士盟科技輔導HP台灣增進CAE技術能力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CAE技術已是現今電子產品設計製造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讓我們可以在產品開模打樣前,就能夠洞悉產品的性能與缺點,進而補強與修改,降低開發成本、提升產品競爭力。

 

 

全球最大的電腦資訊服務公司,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P)旗下已有不少產品委外設計代工,如何控管代工廠的設計製造品質,成為其研發部門最重要的工作;為了增進HP團隊在電腦輔助工程(CAE)的知識與技術能力,士盟科技於今年夏天受台灣HP邀請,對其研發團隊進行授課,輔導HP運用CAE軟體的領先技術。

 

 

授課學科分成「結構分析」與「熱流分析」,各學科亦細分「基礎力學與CAE概論」及「基礎CAE軟體操作」;學員們都非常認真上課,也同時提出了在工作上與代工廠間發生的技術問題;經由與士盟講師的討論,解除許多在產品設計上的疑問。參加學員對此課程的反應極佳,皆認為對其工作上有直接且正面的幫助,但是由於部分人員專案繁忙無法參加這次的課程,近期台灣HP將再次邀請士盟團隊開設第二梯課程。

 

士盟團隊非常感謝台灣HP的信任,並期待能再次協助台灣HP進行電腦輔助工程(CAE)知識與技術能力的提升。

關鍵字:CAE、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