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盟科技捐贈舊電腦助力華碩文教基金會「再生電腦 希望工程」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在2023年底除舊佈新之際,士盟科技進行了一場別具意義的年終大掃除。我們不僅整頓了辦公環境,更將閒置的舊電腦捐贈給華碩文教基金會的「再生電腦 希望工程」,助力教育資源的再利用,展現了我們對環保和社會責任的支持。

這次捐贈不僅體現了我們對環境保護的支持,也是對社會的一份貢獻。透過舊電腦的再利用,我們實踐了逆物流回收的概念,減少了電子廢棄物對環境的負擔。同時,我們也為教育資源的均衡分配盡了一份力,為需要幫助的學生和教育機構提供了學習機會。我們相信,即便是小小的一步,也能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帶來正面的影響。

衷心感謝華碩文教基金會對我們捐贈行動的認可,並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這不僅是對我們積極參與社會責任的肯定,也激勵我們未來繼續貢獻社會。在此,也呼籲更多企業和個人加入我們,與士盟科技一同關注社會議題,用實際行動支持環保和公益活動,攜手實現永續發展與循環經濟的願景。

士盟科技-部落格-士盟動態-圖1.感謝狀
圖1.感謝狀

關鍵字:華碩文教基金會、再生電腦希望工程、逆物流回收、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