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plug-ins免費開放客戶下載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士盟科技CAE團隊開發了許多客製化程式SIMULIA Abaqus plug-ins,並且開放用戶們下載使用,透過更便捷的工具,回饋讓各領域的用戶們更有效利用SIMULIA Abaqus進行流暢的分析。 士盟科技的客戶有福了!我們提供RUM中介紹Abauqs plug-ins免費試用,請參考簡介說明,如下列表格。(*最新資訊請以主下載頁面為主。)

Plug-in安裝方式請參考此文件

 

【士盟開發】User Subroutines(SIMULIA Abaqus 6.14之後才能使用)
下載內容 說明
WearAnalysis v2.0 磨耗分析設定工具,快速建立模型中關於磨損分析之相關設定,配合用戶子程序進行磨耗分析,並對分析結果進行後處理。 *最新功能:可設定單面/雙面摩耗分析。
*免費下載至2019/12/31止
 
【士盟開發】維護期內客戶可免費下載Plug-in (License申請請洽詢士盟科技業務)
下載內容 說明
DropTest v2.0 落摔模組,快速設定六個面的落摔(Face Drop),或是自訂義邊落摔的各個方向(Edge Drop)。 * 最新功能: 提供面/邊/角落摔功能。
*免費下載至2019/12/31止
AutoAssignMaterial v2.22 SIMULIA Abaqus中可多重選擇不同零件並做快速批次修改材料。 *(v2.2新增) 現在Plug-in支援連體薄殼(Continuum Shell)。
*免費下載至2019/12/31止

 

如欲瞭解更多客製化程式,請連結  下載頁面

關鍵字: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