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gentia使用CST模擬取代過往虛擬原型服務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Convergentia是世界第一家虛擬建造工廠,專注於提供客戶虛擬原型(prototype)服務,其中許多客戶來自電子產業。當今的智慧型手機往往搭載了精密的無線訊號系統,產品體積極小、傳輸量極大,沒有經過模擬的產品將要承擔很高的量產風險。僅透過產品原型的反覆測試可以掌握產品特性,然而缺點不只有費用較高、測試時間較長,相較於真實產品,有些電磁行為在原型上依然不能被完全還原。

3D模擬固然可以解決上述缺點,但於工程上仍然適合搭配實測數據來佐證之。Convergentia的工程師有著多年經驗,他們懂得掌握材料特性、調整模型,讓模擬結果和原型更加吻合,進而讓分析和實測更加一致。最終,他們選擇了CST Studio Suite。結合強大的CAD軟體、CST精良的Solver技術和Convergentia工程師的經驗,他們成功地執行了一系列高效的虛擬原型流程(Virtual Prototyping Workflow)。

關鍵字:CST、Convergentia

 原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