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EXPERIENCE Lab支持社會更廣闊的連結性資源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當我們在推出一項新產品時,供應與需求永遠是最重要的問題,首先要考慮就是將產品製作出來的能力。舉例來說,當我們面臨COVID-19這樣史無前例的感染規模,除了現有的醫療保健設備產生極大的負荷,科技業與製造業的供應鏈也出現了許多待填補的空白,也因此出現了全新的產業,也就是個人防護設備(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PPE)。

對於任何想要以個人為基礎進行產品創造的實驗室,通常必須會使用到像是雷射切割、3D列印機或各種個人就能操作的工具,相較於批量生產,這樣的製造流程也帶動了新的設計理念,也因此增材製造的模擬能力變得相當重要。

目前達梭系統與麻省理工學院合作,整個合作組織包含全球超過2000個實驗室共同參與,提供3D Creator、3D Scilptor、SOLIDWORKS以及各種模擬軟體,做到的不是設計的驗證,而是根據模擬結果提供設計改善的意見。目前為止SIMULIA團隊已經針對口罩以及其他防護用具有了一些關鍵的設計貢獻,相信未來也將更多的概念變成現實。

關鍵字:3D

 原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