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塑料包裝的世界領先供應商藉SIMULIA Abaqus FEA降低廢料量且打造更佳產品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每當您暢飲著瓶裝飲料,是否曾經在意容器的設計優劣呢?硬塑料包裝大廠Amcor Rigid Plastics團隊花費數日設計塑膠容器,追求輕量兼具強壯的瓶身結構,並達到客戶對於造型美觀與成本預算的要求。 這並非是一個簡單的任務,考量全球對環境永續性(ESG)的意識抬頭,及面對市場競爭力加劇的龐大壓力,必須設計出一個既比原來使用更少量原物料,又具備強建結構的新包裝。

該大廠進階工程部主任Hansong Huang表示,若沒有達梭系統SIMULIA產品線旗下FEA模擬軟體 - SIMULIA Abaqus的協助,這項任務會變得更難以達成;從最初產品設計到最後的產品生命週期,SIMULIA Abaqus幫助團隊能夠兼顧品質與速度,讓團隊成功在這個產業市場上達到高度表現,為此感到驕傲。

關鍵字:SIMULIA Abaqus、包裝、模擬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