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收購fe-safe,擴大SIMULIA應用軟體預測之準確度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2013年9月4日宣布收購位於英國的Safe Technology Ltd.,預測產品耐久性的疲勞模擬技術領導者。擴展了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及其真實模擬應用程序(SIMULIA),提供了市場上最完整、最準確的耐久性預測解決方案。fe-safe耐久性模擬分析軟體的開發商Safe Technology擁有500多家客戶,包括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開拓重工(Caterpillar Inc.)、康明斯動力(Cummins Inc.)、艾默生(Emerson Climate Technologies)、本田噴氣機(Honda Jets)、哈雷機車(Harley Davidson Motor Company)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

消費者想要一種正確製造的產品。他們想要一種經久耐用的產品。耐用性深刻影響品牌與其用戶之間的情感依戀。3DEXPERIENCE平台旨在為公司的業務及其提供的產品建立品牌忠誠度。先進的疲勞和耐久性軟體解決方案是產品設計過程的重要組成部分,Safe Technology將增強達梭系統的SIMULIA結構模擬,以快速準確地預測和分析產品壽命。

Safe Technology與達梭系統及其SIMULIA應用程序密切合作超過15年,在此期間開發了提供給全球客戶群的尖端技術。Safe Technology與達梭系統的業務戰略和精神有著顯著的協同作用。達梭系統致力於將fe-safe維持在疲勞技術的第一線,並提供支持所有領先FEA求解器的開放式解決方案。Safe Technology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hn Draper表示:「加速產品開發、將疲勞解決方案整合到以設計人員為導向的軟體工具中,以及高質量的全球支持網絡,對我們的發展計劃至關重要,而成為達梭系統SIMULIA團隊的一部分,將促成我們完成這三項工作的能力。」

達梭系統與Safe Technology簽訂了最終收購協議,該交易已於2013年8月7日完成。

關鍵字:fe-safe、耐久性分析、結構疲勞

 達梭系統官方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