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盟正式授權代理 HyperSizer — 來自 NASA 認證的複合材料結構設計軟體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複合材料有較高的強度、剛度、耐腐蝕、疲勞耐久性和可設計性等優點,因而成為提高結構效率及提升飛機市場競爭力的重要選擇,飛機的複合材料使用量已成為衡量其先進與否的重要標誌之一,相對於大部份大型設計專案,也都是以獲得最輕的重量為首要目標。

HyperSizer 是一款具有 NASA 的背景的複合材料結構設計軟體,在多項重要航空航太項目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輕量化成果;其通過管理結構數據、載荷情況、材料、分析方法,以及進行應力分析和尺寸計算,達到強度分析框架的作用。當今也已廣泛應用於船舶、風力發電以及軌道交通等領域,並可與Abaqus等有限元軟體相結合,對整機結構進行分析研究。

士盟科技自2020年3月正式授權代理 HyperSizer ,憑藉其快速分析和複合材料最佳化等功能優勢,幫助您從初始設計、詳細設計到最終分析/認證的產品全生命週期,大幅提高結構效率及市場競爭力。

士盟科技已於2021年停止代理 HyperSizer產品,若有疑問,請洽詢士盟科技:02-2511-7600。

關鍵字:HyperSizer、複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