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盟科技正式代理 SIMULIA XFlow高擬真計算流體力學軟體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XFlow是一種對工程和科學用途有準確的流體模擬工具。XFlow在SIMULIA品牌的流體模擬產品組合內提供了粒子型Lattice-Boltzmann技術,適用於高度複雜計算流體動力學(CFD)應用。隨著XFlow工程師可以研究涉及到流體複雜的物理過程及其相互作用與結構的一種簡單的方式進行。XFlow具有模擬氣體和液體流動、熱量和品質轉移、移動體、多相物理學、聲學和流體結構作用的能力。

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產品創新環境中,各行各業都需要在極端條件下對其產品的真實行為進行複雜模擬,例如車輛涉水、動力傳動系統潤滑和關鍵飛行操控動作。XFlow這一先進技術允許使用者解決涉及高頻率瞬變模擬的複雜CFD工作流程,其中包含真實移動幾何圖形、複雜多相流動、自由曲面流動和流體結構相互作用。其自動點陣生成和自我調整優化功能可以將用戶輸入降至最低,從而減少耗費在網格化和預處理階段的時間和精力。如此一來,工程師就能將其絕大部分精力用在設計反覆運算和優化上。

通過XFlow的離散化方法,曲面複雜性也不再是一個限制因素。可以利用一小組參數來輕鬆控制基礎點陣;點陣對輸入幾何圖形的品質有很高的容忍度,並且可適應移動零件的存在。高級渲染功能提供了逼真的視覺化,有助於更深入地瞭解流動和熱性能。XFlow的獨特功能可以説明各家公司減少物理測試,同時更快做出更出色的設計決策。

欲瞭解更多,請洽詢士盟科技:02-2511-7600。

XFlow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