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端計算SIMULIA Abaqus Job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模擬正逐漸成為產品開發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大公司正在實現在整個開發過程中利用模擬的優勢,而不是只是通過模擬驗證其最終設計。 隨著模擬需求的不斷增加,當模擬需求出現不可預測的激增時,企業經常發現自己的軟體授權數不足。為了滿足這種需求,我們在雲端上引入了SIMULIA Abaqus POWER'BY 3DEXPERIENCE的On-demand授權。

On-demand授權允許企業以既經濟且高效率的方式滿足他們對軟硬體的需求。 經過網路SIMULIA Abaqus Study應用可以方便於進入On-demand授權,一開始的步驟就如同登錄到3DEXPERIENCE一樣簡單,然後再點擊SIMULIA Abaqus Study的圖標即可,由於一切都是基於網路運作的,所以不用安裝任何東西。

關鍵字:SIMULIA Abaqus、3DEXPERIENCE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