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能源短缺?Romeo Power Technology運用SIMULIA追求電池裝置的極致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有些簡單的日常動作,如隨手打開電燈與空調,對有些人來說卻是奢求。根據2017年國際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統計,全球有將近14%的人口是居住在電能短缺的艱苦環境中。

Romeo Power Technology正在積極開發穩定、可靠的電池裝置,希望能在2023年解決能源短缺的問題。電池裝置看似簡單,卻有很深的學問隱藏其中,如何評估結構的安全性、如何將裝置減重以提高使用性皆充滿挑戰。Rome Power的技術專家Saeid Emami:「SIMULIA Abaqus幫助我們預測產品可能的失效模式,如車用電池在撞擊過程中產生的危害,這對產品設計是非常重要的。」 有了SIMULIA的協助,能源產業也開始蓬勃發展,期待不久的將來,人們不再受能源短缺所困擾。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