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Module 高效能自動化建模軟體 獨立介面全面進化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Part I:串聯不同平台,適用於SIMULIA Abaqus, Ansys, CalculiX

PCB領域的專家在模擬熱翹曲、結構板彎問題時使用的分析工具都不盡相同,透過PCB Module的前處理所產生的模型輸入檔,讓專家使用原本最熟悉的軟體做分析。
我們可以輕鬆的讓不同的有限元素的軟體,例如SIMULIA SIMULIA Abaqus, Ansys, CalculiX等讀入模型資料並進行分析計算,如何使用PCB Module串接到這些不同的分析工具平台呢?

Part II:快速生成PCB板元件

過往PCB的模擬通常是以一塊均質的板材來簡化,透過PCB Module可以將其每一層的佈局讀入,並快速生成複雜的3D FEM模型。那下一步的進展就是讓PCB板上的元件也能被考慮進3D FEM的模擬之中。
透過ODB++內COMP層的定義,PCB Module可以將元件從二維佈局的純文字檔轉換為適合於模擬的三維幾何,進而找出設計中散熱或是元件失效之問題。帶您瞭解PCB Module中匯入、修改、輸出元件的功能。

Part III:AI 系統 2.0 全新升級,機器學習模型生成

PCB Module的AI系統再次升級,士盟研發團隊在建立等效材料參數的過程中,考量了每一個區塊的真實材料分布,對無數個真實區塊進行結構分析並量測其對應的等效參數。
經過訓練的AI系統利用圖形辨識技術,依據每個真實區塊的材料分布從訓練資料中找出等效材料參數,並建立成等效模型,可大幅縮減網格數量並保留原本真實PCB板的結構特性。快來認識這神奇的系統!

關鍵字:PCB Mod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