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鑑定與優化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電子商務的出現,消費者的偏好也急遽變化,消費便利性的需求成為全球關注的趨勢,所以產品包裝的要求也正在迅速變化。

如何讓商品在其產品生命週期內,確保其包裝是安全、耐用和可靠呢?包裝製造商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在維持產品品質和加速創新的同時,增加產量和降低成本。

完美的包裝設計具有三個特徵:實現優異質量、加速上市時間,以及提高成本效益,然而通常只有三分之二是可以實現的。例如,為了要快速讓商品上架,包裝質量受到影響或成本增加;因此,模擬分析是實現所有三個目標的關鍵因素。

使用3DEXPERIENCE平台上的整合封裝、驗證和優化解決方案,可以減少實體測試的花費,讓包裝設計達到以上三個要求。

3DEXPERIENCE平台將團隊、學科和數據在統一的環境中進行協作,優化包裝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每一步。包括設計、生產、組裝、二次包裝、運輸、托盤化和消費者使用數據。使用這些市場要求及消費者習慣等數據,從業者可以精準的創建他們的包裝設計。

高擬真情境模擬,完全展現每一個包裝場景,包括:標籤擠壓、封頂、輸送、灌裝、加熱、堆疊能力、撕裂、提起、掉落、壓縮、振動,甚至輕量化。逼真的模擬提供了關鍵資訊,如殘留變形和應力,以及負載分佈。

在設計週期的早期,當重大設計變更的成本仍然很低時,每個階段的多學科設計探索,都允許快速生成替代物,從而快速找到最佳設計。最重要的是,通過在同一環境中提供設計和仿真,3DEXPERIENCE平台提供了跨所有學科的數據追蹤能力,提供產品設計師、仿真專家或製造商和下游合作夥伴之間的實時協作,實現了緊密有效的設計仿真循環環境。

3DEXPERIENCE平台提供了跨所有學科的數字追蹤能力,通過協同平台提供的設計和仿真功能,提供產品設計師、仿真專家、製造商和下游合作夥伴之間的實時協作,實現了緊密而有效的設計仿真循環。

3DEXPERIENCE平台讓新包裝設計的周轉時間將可能只需數天,而不再是需要數週或數月的時間。此外,由於減少了實體原型製作以及減少了保修成本和召回,總成本也下降了。消費者對包裝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還要多。借助3DEXPERIENCE平台上的包裝鑑定和優化,您將可以確保提供消費者完整的包裹。

關鍵字:3DEXPERIENCE、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