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士盟職場實務培育計畫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因故取消】基於COVID-19疫情擴散及安全考量,此計畫必須終止,敬請見諒。

我們相信,一堂精彩的課程,不單是一位講師在台上發光發熱可以達成;更需要一個專業助教的支援協助,才能讓學員深化學習經驗,創造更高價值! 專業助教透過在課堂中擔任重要的教學任務,不論在教學知能、人際溝通能力或信心上皆具有優勢;不僅可快速累積能力、豐富實戰經驗,未來畢業進入職場,也有助於磨練出扎實的市場競爭力!

 

成為助教小盟的優勢
  1. 士盟推薦業界客戶職缺,如台積電、台達電、富士康等大廠。
  2. 士盟招聘工程師的加分條件。
報名資格
  1. 熟悉 CST 或 SIMULIA Abaqus 軟體的基礎課程。
  2. 大專院校四年級以上學生,含大四、碩班生、博班生。
  3. 理工學院背景。
  4. 具有學生身份。
職責任務
  1. 協助授課教室電腦的軟體安裝。
  2. 培養擔任校園培訓班的助教,協助學員操作workshop。
  3. 協助用戶大會工作事項。
  4. 其他士盟交辦事項。
審核程序
1.即日起開始報名,請填寫線上履歷報名。
2.甄選內容:需熟悉workshop操作,教材來源說明如下,請務必自行練習。
  • SIMULIA Abaqus:請至Youtube士盟頻道觀看線上教學影片。
  • CST:報名後將提供下載教材檔。
3.評核標準:無參考步驟說明的情況下,流暢的完成所有workshop的設定與分析,並能說明分析概要,經士盟認可即取得助教資格。
4.甄試日期:(確切時間另行通知)
  • 第一梯次:5月7日 (五)
  • 第二梯次:6月4日 (五)
5.待遇:
  • 擔任助教期間每日工資2000元,保證5天以上。
  • 配合區間:110/06/01 ~ 111/09/30。

線上報名

 

諮詢窗口
02-2511-7600 #701 Adam

關鍵字: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