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IA模擬技術協助能源創新公司降低太陽能發電成本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達梭系統(DS)是3D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領域(PLM)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商;2009年4月8日宣佈,高濃度光伏電池商用太陽能產品開發商之一的能源創新公司,在SIMULIA Abaqus有限元分析軟體的幫助下,正在使太陽能的利用更加的效益化和消費投資理性化。在推廣太陽能和減少化石燃料CO2 排放量方面,如何降低太陽能成本,成為至關重要的因素。 作為能源創新的龍頭生產線,向日葵把光電模組,獨特的功耗優化,嵌入式控制器和無線通訊整合在一起,進而擁有了成本競爭力的太陽能發電能力,同時,也減少了安裝和維護費用。該產品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獲得美國UL(美國保險商實驗室)上市的太陽能聚光器。

在產品法規的安全認證方面,UL認證是全球範圍內值得信賴的資源。利用SIMULIA Abaqus有限元分析軟體模擬材料非線性和各種負載,諸如重力、風力及運送負載在產品設計上的影響,能源創新公司已經能夠優化其獨特設計的高濃度光伏產品。能源創新公司首席工程師Mindy Jacobson提到:「在產品設計階段,SIMULIA Abaqus有限元分析軟體提供了我們需要實際評估的可用性和穩定性,通過利用現實模擬解決方案,我們能夠開發出最具成本效益的設計,進而幫助我們把太陽能發電的價格控制在常規發電的價格之下。」

達梭系統戰略和市場行銷的副總裁Ken Short則表示:「我們正致力於提供切合實際的模擬解決方案,使企業,如能源創新公司,開發出成本較低的可再生能源產品。在產品開發週期中,提前利用SIMULIA Abaqus分析評估現實產品的性能,從而可以加速積極影響我們環境和社會創新產品的開發。」

關鍵字:SIMULIA Abaqus、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