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gan Containers導入Abaqus預估測試包裝罐的特性與功能,加速產品上市的速度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背景

Silgan Containers 是 Silgan Holdings 的子公司,也是北美最大的金屬食品容器製造商。2007 年,該公司在美國的銷售量約佔市場的一半,淨銷售額達到16.8億美元。Silgan 的成功基於其合作方式、高品質、優質服務、先進技術、低成本生產以及戰略性的地理位置。此外,廣泛的消費者研究也是其與客戶建立牢固關係的基石。

技術更新

Silgan Containers 利用最新的真實模擬軟件來增加市場推出速度並降低新金屬罐項目的工具成本。這種模擬軟件使公司能夠在生產前高度準確地預測產品的實際性能。Alvin Widitora,新產品開發總監,指出這些模擬技術能精確模擬非常薄的材料,對預測罐頭性能至關重要,並已驗證到實際容器將按預測表現的97%的準確度。

士盟科技-部落格-成功案例-圖1.Abaqus模擬圖片
圖1.左圖:等高線:顯示鋼材的應力食物可能受到軸向壓縮。這有助於分析儲存中的堆疊或運送過程中。右圖:鑲板:鋼食品的屈曲模式可以在外部壓力下。另外堆疊負荷,外部/內部壓力為評估的另一個重要因素。

該公司使用 Dassault Systèmes 旗下的 SIMULIA Abaqus 有限元分析 (FEA) 軟件,評估設計概念的物理行為並預測容器在填充和分發後的行為。這使得 Silgan 從設計階段起就能節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和數千美元的工具成本。這種方法不僅節省了時間和金錢,也讓客戶能夠更快推出市場,產品性能更符合需求。

在設計評估過程中,Silgan 考量了包括軸向載荷(堆疊能力)和面板載荷(抗壓強度)等多種機械性能。公司還將過去的學習整合進模擬模型中,並隨著新數據的獲得不斷提高模型的準確性和可預測性。此外,透過對不同基底重量(金屬厚度)和珠紋的優化審查,公司能夠改進現有設計的性能和成本潛力。

Widitora 表示客戶對這些改進和優化的反饋非常正面,這些技術進展使得 Silgan 能有效節省客戶的時間和成本,避免了那些可能不滿足產品功能需求的設計方向。

關鍵字:SIMULIA Abaqus、CAE、建模、Silgan Co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