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處於何種經濟狀況,SIMULIA Abaqus CAE都是最佳的利器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機,許多公司都在想盡辦法控制成本,其中也有不少公司減少了CAE的資源。事實上,一旦經濟復甦,CAE將會是一個提高競爭力的關鍵。 分析設計讓你清楚地知道「生產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產品」是目前是最重要的目標,一個完善的CAE系統會使你設計出新進的產品,在您製作產品(建模)之前可以進行模擬測試。在經濟低迷的現在,找出HPC(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系統與CAE系統協同合作的最佳位置是極為重要的,特別是HPC系統要運算大且複雜的模型。

當然,HPC系統也要與合適的軟體共同運作,如此一來,才會與CAE系統共同創造出最高績效,找出HPC與CAE的最佳協同合作方式,將是決定您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勝出的主要關鍵。 兩年前,Dana Holding Corporation採用了64核心的硬體與SIMULIA Abaqus FEA分析了一個基本的powertrain模型。在SIMULIA Abaqus 6.9版本發布之後,Dana Holding Corporation花了相同的時間來分析一樣的模型,在硬體的需求上僅需要使用32核心即可完成分析。可見得,減少成本的主要關鍵是來自軟體本身的升級。

關鍵字:SIMULIA Abaqus、CAE、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