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全球的醫療技術與設備公司- BD使用SIMULIA Abaqus提升產品效能並縮短開發流程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對許多研發製造公司而言,創新是維持競爭力的主要命脈,這對領先全球的醫療設備公司-BD(Becton, Dickinson and Co.)也不例外。BD的CAE部門經理Anita Bestelmeyer表示:「分析模擬的需求正在持續成長,模擬技術可以減少開模的次數,這更是降低了成本並且縮短了新產品上市的時間,同時,模擬分析亦可以確保產品品質。」

因此Bestelmeye在BD公司中推廣了模擬分析。分析模擬的需求不僅僅持續成長,且分析模擬團隊也正併入在研發過程中。在過去,模擬分析僅在於測試一些無法正常運作的產品上,而現在已經將此技術放置在設計階段,以減少不必要的開模成本。BD公司使用達梭系統的SIMULIA Abaqus軟體對其所生產的雷射流式細胞儀進行熱誤差量的分析;FEA的結果藉由色彩雲圖,顯示出重要零件上的熱應力與熱變形程度,同時也明確地指出發生的範圍。

關鍵字:SIMULIA Abaqus、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