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推出用於模擬自動化和設計最佳化的 Isight 4.0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達梭公司2009年12月9日宣佈推出Isight 4.0,其擁有市場領先的模擬過程自動化和設計最佳化解決方案。Isight提供給工程師們一個開放的平台,此平台把由CAD、CAE和其它應用軟體設計和模擬的模型整合為一個模擬流程。在不需要人工干預的情況下,Isight使用者能夠使用工作流程運作成百上千個模擬過程。

使用最佳化方法,比如實驗設計、近似模型,和6σ(six sigma)設計,工程師們能夠在完整的設計空間中探究最佳的性能參數。

Isight4.0把一個Abaqus統一有限元素應用元件作為基本套裝軟體的一部分,極大地提高FEA技術在Isight流程中的應用性,增強了腳本編輯功能,使得使用者可以使用Isight元件工具箱開發自訂群組件。同時,達梭軟體發展團體正使用APIs技術對Isight進行協力廠商模擬元件的開發,這將會大幅提高用戶的效率收益。  

同時隨著Isight 4.0的發佈,SIMULIA也將終止Isight 10及其之前系列版本的開發與研製。這意味著我們將在2011年末停止提供對Isight 10及之前系列版本的技術支援,如果您仍然使用Isight系列產品,我們強烈建議您在2011年之前升級至新的Isight版本,同時SIMULIA的當地技術支援工程師也會給您提供相應的幫助。

關鍵字:I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