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製造商利用SIMULIA Abaqus進行車用被動式安全系統解決方案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BMW集團承諾將於近五年使用達梭系統SIMULIA Abaqus統一有限元分析 (FEA)軟體,進行汽車被動安全性的虛擬設計過程。

汽車發展過程中,BMW的被動安全系統最佳化,需要在預測真實世界的能力上持續不斷的進步。BMW與SIMULIA合作了幾個月,隨之而來廣大的價值,包括從構成階級到全車模擬,還有車身技術,及乘員約束系統的關鍵應用。與其他模擬軟體評估後他們表示,SIMULIA Abaqus有限元分析更能持續提供高水平的預測度,以及對物理測試的可重複性。這劑強心針和信賴感對BMW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他們可減少利用物理原型測試,逐漸走向更有效率和成本效益的虛擬汽車開發過程。

SIMULIA策略行銷副總裁肯恩表示:「BMW的成功經驗,正表示著達梭系統對於研發投資的肯定,使我們更致力提供最可靠及準確的有限元技術。汽車業從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經濟形勢展露頭角,並藉著他們的顯著競爭優勢,比以前更快速並強健地打入市場。我們相信,SIMULIA Abaqus有限元分析能夠幫客戶減少時間和成本,以達到日趨嚴格的防撞性及乘員安全標準。」

關鍵字:SIMULIA Abaqus、BMW、SIMULIA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