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统收購 XFlow 技術的開發商 Next Limit Dynamics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全球3D體驗、3D設計軟體、3D數位模擬和産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在2016年12月9日宣佈簽署一項最終股權收購協議,收購Next Limit Dynamics公司,該公司是用於航空航天和國防,交通運輸,高科技,能源等行業的高度動態流體流動分析模擬的領導者。Next Limit Dynamics的2015年收入約為160萬歐元。

通過收購Next Limit Dynamics,DassaultSystèmes在3DEXPERIENCE平台上增強了其多物理場仿真的行業解決方案體驗,並加強了其在戰略計算流體動力學(CFD)市場的立足之地。 Next Limit Dynamics的軟體解決方案被模擬分析工程師用於高度動態流動流體的準確和高效率的模擬,比傳統方法更快地解決更具有挑戰性的CFD問題。客戶包括空中巴士(Airbus),愛信精機(AISIN AW)、開拓重工(Caterpillar)、斗山集團(Doosan)、福特汽車(Ford),Google X實驗室、HONDA、三菱汽車(Mitsubishi)、NASA、法國賽峰(Safran Helicopter Engines)和豐田汽車(TOYOTA)。

Dassault Systèmes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模擬使創新者能夠推動工程材料,增材製造,互聯網體驗和其他因素有助於貢獻在產品的協調性,大自然和生活。Next Limit Dynamics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的公司,其富有經驗的研發團隊和前瞻性CFD方法,整合多重物理場,多尺度3DEXPERIENCE平台中,轉變為創新過程。」

現實模擬 - 從早期概念到後期驗證 - 是成功創造針對消費者可持續性體驗的必備規則。Next Limit Dynamics技術用於預測和提高複雜設計在暴露於流體流動時的性能,如汽車通過的空氣動力流場分析,飛機起落架的空氣動力學噪聲和複雜傳動系統的潤滑。這種理論方法可以幫助提高汽車的燃料消耗和降低其排放,減少飛機的環境噪聲,並提高風力渦輪機的發電效率。

Next Limit Dynamics總經理David Holman說明:「近十年來,我們開發了Lattice Boltzmann模擬技術XFlow,以擴展CFD在多個行業對具有挑戰性的的工業應用。今天的產品變得越來越複雜,使工程問題越來越複雜。我們的顛覆性方法可以避免了傳統CFD方法通常需要的高度耗時的準備任務。這使工程師能夠更加專注於設計評估和優化。作為達梭系統整合的一部分,我們的技術可以更好地解決這種複雜性的問題,並能支持工程師順利使用3DEXPERIENCE平台的工作。」

關鍵字:CFD、空氣動力流場分析、噪聲、Lattice Boltzmann

 達梭系統官方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