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IA協助助聽製造者GN ReSound改進產品設計並減少開發時間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GN ReSound致力於發展聽覺輔助器與聽覺配件,其使命為持續發展幫助人類重新發現聲音的解決方法。GN ReSound將高科技帶入聽覺輔助器,以精巧美觀的數位裝置代替過去輔助器笨重的盒子、鬆散的繩線,聲音品質也更加提升。 GN ReSound團隊已在14年前即開始使用Abaqus,模擬從此永久地成為每個新產品計劃的首要步驟,「沒有模擬,我與我的團隊是不可能進行我們的工作。

在使用Abaqus前,我們僅能使用試誤法做產品測試,現在模擬幫助我們更快的了解潛在的問題,改良品質與產品設計的穩健性。」資深聲學工程師Søndergaard說道,「模擬向我們證明了處理複雜聽覺輔助器的可能性,我也有信心我們能夠處理更大的模型。Abaqus與Tosca等工具絕對讓我們更加創新,幫助我們更快速、精準的建模,提升我們對挑戰的理解與領悟。」

關鍵字:SIMULIA、GN ReSound、Abaqus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