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成本!Ariens導入Abaqus與fe-safe重新設計除草機結構獲得成功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1933年成立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Ariens公司使用Abaqus與fe-safe重新設計他們下一代新型零迴轉半徑的座式除草機,成功達到降低零件數量與增加耐久性的目標。 Ariens工程部總工程師Mathew Weglarz說:『開發下一代新型機最大的挑戰在於得使除草機更堅固,更便宜且更省油。我們的目標著眼在使結構盡可能簡單,並同時維持除草機的性能。』

而其中的關鍵在於骨架,骨架的設計關係著振動、噪音、耐久性與製造成本。 Weglarz的團隊利用Abaqus與fe-safe,成功的將原本22個零組件的設計減少至11個,降低了重量與製造成本,減少重量也帶來了省油的好處。僅僅一年的時間,減少研發時間與增進研發效率的好處便浮現出來,這讓Weglarz認為導入Abaqus與fe-safe是相當值得的投資。

關鍵字:Abaqus、fe-safe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