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KDES公司使用3DEXPERIENCE®平台與其Perfect Package方案改善產品包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產品的包裝直接影響顧客的購買意願,而阿根廷的TECKDES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世界知名品牌如Coca-Cola、SC Johnson、Unilever、與Novartis都與其合作。 TECKDES透過3DEXPERIENCE®平台與其Perfect Package方案提供包材的設計與生產流程諮詢。產品的包裝要顧及的不僅是要美觀,且要輕量化以減少用料與運費;產品到達顧客手中要能容易打開,更重要的是要夠堅固,能在運送過程中保護內容物。TECKDES的CEO Silvio Colombo表示,Perfect Package方案縮短了產品開發時程。

TECKDES在設計階段能有更多備案設計,且在最後的定案設計時能對產品進行設計驗證,確保產品沒有任何問題;透過Perfect Package的分析我們能看到包裝瓶的變形情況,並在確保所有品質要求能達標的前提下,進行重量減輕與減少製造成本。 透過3DEXPERIENCE®平台的模擬,TECKDES分析了瓶子在儲放、運送與飲用時等各種不同狀態下的情況,在維持瓶身強度的前提下,成功的減少Coca-Cola瓶25%的塑料用量。

關鍵字:3DEXPERIENCE、TECKDES、Package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