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3DEXPERIENCE平台測試分析無人機系統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惡劣的環境條件和眾多的安全未知數,經常讓士兵於戰爭或維和任務期間處於風險。然而,在任務中蒐集相關情報是不可避免的,為了在提升士兵安全係數的條件下完成情報蒐集,無人機系統開始被運用在任務裡。具有高隱匿性的尺寸優勢、能接受地面導航完成指令的安全性、以及面對各種未知環境環境的高適應性,無人機系統如UAS變得更加複雜,設計上要考慮的因素也更加多元。

為了將所有因素進行整合,設計團隊需要一個統整平台,而3DEXPERIENCE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3DEXPERIENCE平台不僅包含無人機CAD的幾何訊息,也納入市場資訊以及製造可行性,最重要的是,由於無人機使用到的模擬環境是非常多元且複雜的,3DEXPERIENCE能夠將所有應用程序集合,讓設計團隊在合作的過程中能以最簡單的程序進行溝通,從設計的起始就能提供達到客戶預算以及時間要求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3DEXPERIENCE、無人機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