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IA Abaqus使Amcor在業界稱霸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靈活的策略在競爭激烈的消費者包裝產品 (CPG)業是十分必要的。 聚酯塑料的容器製造商整合業務,提高法規並展現企業責任和社會責任。同時,消費者喜好不斷地變化,能源和原材料成本又不斷提升。客戶就越發要求製造商以更短的時間內及較低的成本開發出各種高品質、創新的容器產品。 為了迎接這些挑戰,世界上最大的PET容器供應商-Amcor公司的硬質塑料部,已經發現了一種能大幅降低成本,從產品設計到材料參數方法生產,同時堅持嚴格的品管標準。他們利用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解決方案由達梭系統整合三維虛擬設計、有限元素分析 (FEA)和協同產品開發軟體納入其產品設計和開發過程。

結果,設計週期縮短、提高設計師和工程師之間的溝通、減少開模,並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另外,Amcor公司快速且有創造性的回應,提供了客戶更輕、更高性能的產品解決方案,大大地降低成本。 『PET容器是一個簡單的產品,但它是一個複雜的設計問題。』,資深工程經理-克里希南如此說道。有效地控制成本並產生這種高性能的產品,Amcor公司的高級工程技術服務組利用電腦模型來模擬,或是實際測試,瞭解在不同的負載和壓力下,一個瓶子的行為會是如何?在模擬的同時,產品研發還是在設計階段。達梭系統SIMULIA的統一有限元素分析軟體-SIMULIA Abaqus則為在他們方案的主要核心,Amcor公司使用SIMULIA Abaqus來產生模擬數據,可指導修改設計,材料厚度參數,甚至製造工藝,以達到最輕的結果,更可以滿足客戶和法規要求。

關鍵字:SIMULIA Abaqus、PET

 下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