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收購FE-DESIGN,提升3D體驗平台的結構與流體自動最佳化能力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2013年4月25日宣布收購德國的FE-DESIGN Group,擴展了達梭系統的SIMULIA應用程序,以提供市場上最完整的設計最佳化解決方案。FE-DESIGN擁有200多家全球產品製造商客戶,包括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BMW、西門子(SIEMENS)和蘇茲隆能源(Suzlon),是結構和流體領域非參數優化解決方案的技術領導者,領導用戶初期開發產品,提供最完整的設計最佳化解決方案。

設計優化是一種複雜的表達方式,可以為企業、客戶和世界「找到合適的設計」;3DEXPERIENCE平台旨在優化公司的業務及其提供的產品,這就是FE-DESIGN非常適合達梭系統的原因。

達梭系統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我們是否能符合客戶需要,能夠有效率地快速生產、實現永續未來?業界為協調產品、自然和生活,而必須考量產品與自然環境及生活型態的融和,這些問題都能在3DEXPERIENCE平台得到答案。」

對於快速增長的市場發展,設計探索和優化技術對於平衡產品性能需求與資源效率和上市時間限制變得至關重要,FE-DESIGN的產品將增強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及其更快、更高效地自動化模擬正確設計的能力。

FE-DESIG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ürgen Sauter博士表示:「十多年來我們一直與達梭系統密切合作,我們的客戶透過其全球支持組織立即獲得商業效益。隨著時間的推移,其企業協作環境以及用於3D建模和真實模擬的先進技術帶來更多應用;FE-DESIGN的產品提升了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使其在自動化模擬設計的過程中,能更快速、有效率地進行。」

 達梭系統官方新聞稿

關鍵字:FE-DESIGN、設計最佳化、產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