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針對消費性包裝商品製造商推出「完美產品」產業解決方案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全球3D體驗、3D設計軟體、3D數位模擬和産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日前宣布推出針對消費性包裝商品(Consumer Packaged Goods;CPG)企業的「完美產品」產業解决方案。基於3DEXPERIENCE平台的「完美產品」可為品牌和委外製造商(Contract Manufacturers)提供數位化合作平台,以探索並開發最佳配方,進而提升品牌價值,強化消費者忠誠度。

對美妝、個人護理及日常用品的製造商而言,配方的效果取決於消費者的產品體驗品質與重複購買意願。此市場產品繁多,超過八成新品在上市的第一年內就會失敗,而透過電腦的科學擬真評估效益,實現分子層面的突破,就能加速產品上市時程,提高銷售量及加強產品特色化。

「完美產品」將消費者的觀點、配方開發與設計、法規符合性及產品規範管理整合於同一平台上,確保企業內外機能同步即時合作,加速配方開發、降低成本,透過虛擬技術避免配方不符合規範而造成產品回收。

達梭系統消費性包裝商品與零售產業副總裁Philippe Loeb表示:「藉由基於3DEXPERIENCE平台的『完美產品』,消費性包裝商品企業能確保產品成功,達成其主張的性能,提高品牌價值。我們的業務平台能整合零散的人員、流程與系統,進而提高產品品質,能降低高達30%的採購與開發成本,並縮短達20%的開發時間。」

「完美產品」是達梭系統繼「完美貨架(Perfect Shelf)」及「完美包裝(Perfect Package)」之後推出的第三個針對消費性包裝商品與零售產業客製化的產業解決方案。企業現在能使用統整的數位平台來設計商品、包裝與貨架的關鍵元素,並提供消費者物美價廉的商品,同時降低失敗的風險。

關鍵字:消費包裝、消費性包裝商品(Consumer Packaged Goods)

 達梭系統官方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