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NVIDIA 攜手達梭系統 實現製造業轉型

線上研討會:NVIDIA 攜手達梭系統 實現製造業轉型

隨著工業 4.0 的到來-全球熱議如何通過產線自動化和洞悉大數據背後的訊息,提升製造業升級。尤其台灣以製造業起家揚名國際,不論公司規模從數位化到 AI 化已成為顯學。NVIDIA 以領先國際的繪圖技術搭配全新一代 Quadro RTX 架構,將讓 21 世紀製造業領導者從產品概念設計到 CAE 即時模擬階段,皆能善用電腦科技技術,保持領先地位。其中 NVIDIA 搭配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全球領先的 3D 協同設計與模擬分析軟體廠商。累積多年在台灣的航太、汽車交通、船舶、工業設備、製造業、機器人、建築、高科技電子企業客戶積累了大量成功的案例及經驗。

士盟代理達梭系統旗下的分析軟體囊括從微觀到巨觀的所有尺度模擬,也橫跨了近乎所有物理領域,包含結構、流場、熱、電磁、噪音等。達梭系統所設計的新一代體驗平台我們稱作3DEXPERIENCE(簡稱3DE),研討會中我們利用3DE整合設計、模擬、製造與管理的介面優勢,結合NVIDIA領先國際的高速運算繪圖技術,與您探討未來的模擬趨勢,也幫助製造業者從產品概念設計到CAE即時模擬階段,皆能夠善用電腦科技技術,既簡單又快速地朝向預測世界邁進;歡迎意者線上報名。

課程日期:2020 年 3 月 20 ( 五 ) 11:00am - 12:00am
課程講師:士盟科技 蔡旭程 協理
課程內容:

         1.模擬世界的新趨勢
         2.達梭系統 3DE 的全新體驗
         3.多物理場模擬成功案例分享
         4.NVIDIA RTX Quadro 系列替製造業在模擬場景下的優勢
         5.適用於即時模擬的顯示卡介紹

講師簡介:
 

成大物理系、台大應力所畢,從事 CAE 推廣工作迄今 18 年,專長於結構力學/熱流分析/可靠度評估,輔導上百家廠商建立 CAE 能量,並曾開設過蔡協理的 CAE 藏寶箱直播節目,以科普方式介紹 CAE 的應用。

NVIDIA 攜手達梭系統 實現製造業轉型

活動日期 主題 地區 報名截止日 報名狀態
2020.03.20 ~ 2020.03.20 線上研討會:NVIDIA 攜手達梭系統 實現製造業轉型 台北 2020.03.14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