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汽車雷達技術論壇

線上研討會:新一代汽車雷達技術論壇

汽車雷達技術將改朝換代。自動駕駛風潮持續熱燒,驅動汽車雷達技術加速往更高性能、更高精準度的規格演進,再加上歐美頻譜規範已開始逐步淘汰使用24GHz超寬頻段(UWB)的雷達,使得基於77/79GHz高頻毫米波的雷達感測方案需求快速躍升。根據市場調研機構Yole Développement統計,24GHz汽車雷達是2018年市場的主流,產值規模約22億美元,而77GHz的產品則從2018年開始加速成長,預估2020年左右,77/79GHz雷達有望接棒成為主流。

除了改用77/79GHz毫米波雷達外,藉由提升運算量、增加天線數量,或將多顆雷達整合在一起,亦是當前業界積極用來提高雷達感測距離、範圍,以及解析度與辨識度的研發方向,期能讓新一代汽車雷達達到更好的「成像」能力,更加精準的感知周遭環境。有鑑於此,本活動將從技術、設計、模擬、測試和系統整合等層面,深入探討新一代汽車雷達實現精準高效的關鍵對策,有意搶搭自駕車與ADAS商機的業者;士盟科技也將聚焦探討有關天線開發與設計,可望在搶得發展趨勢同時,更進一步加強及推進關鍵的創新技術,千萬不容錯過。

▋活動時間:2020年4月9日(四) 1400-15:25

▋活動地點:線上研討會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講師
13:40 線上報到與開場
14:00 增強汽車雷達探測準確性 電磁模擬分析至為關鍵
- 天線設計輔助開發設計
- 汽車雷達多尺度模擬分析
- 毫米波相位陣列天線設計與模擬
士盟科技/謝佳致 資深工程師 
14:40 中場休息
14:45 自動駕駛之先進汽車雷達設計及測試挑戰
- Autonomous Driving Enabling Technologies
- ADAS Industry Challenges
- Radar Design Simulation & Validation
是德科技/蘇千翔 應用工程部資深專案經理
15:25 抽獎
*主辦單位新通訊元件雜誌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研討會當天的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
                     

▋贊助單位:
                           

▋諮詢窗口:02-2500-7022轉2315 楊小姐

線上研討會:新一代汽車雷達技術論壇

活動日期 主題 地區 報名截止日 報名狀態
2020.04.09 ~ 2020.04.09 線上研討會:新一代汽車雷達技術論壇 » 台北 2020.04.03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