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企業數位轉型研討會 - 台中場

因應市場瞬息萬變,數位轉型開創新契機!

面對開發中國家崛起、搶食低價標準品市場,我們選擇轉型走向高度客製化。中美貿易戰發生,我們見識到全球市場的高變動與不可預測性。無論是全球勢態捲起的大浪,還是客製化市場接踵而來的小浪,置身其中的我們,一個閃神就可能隱沒在汪洋大海中,一刻也不得鬆懈。該怎麼做,我們才能在驚濤駭浪之中扎穩馬步、維持現有優勢、強化競爭力?

  • 做好管理,妥善運用每一份資源
  • 掌握技術,我們永遠是品質保證
  • 運用數據,不只快又準還看的遠
 

做為企業領導者,任重道遠,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2019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企業數位轉型研討會」,一同翻轉管理思惟,全力挺進智慧製造!

▋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講師
13:00 報到入場
13:30 開幕致詞 展大國際/陳信丞 經理
士盟科技/蔡旭程 協理
13:40 提升企業競爭的關鍵驅動力-數位轉型 (Digitalization) 達梭系統/張銘輝 總監
14:20 數位化轉型競賽
14:50 企業級全方位數據管理 (ENOVIA) 展大國際 /張廣田 技術主任
15:30 傳統與積層製造的模擬方針 (SIMULIA) 士盟科技/蔡旭程 協理
16:20 從概念到實踐的數位智能製造 (DELMIA) 達梭系統/林漢鑌 技術顧問
17:00 Q&A

▋三核心:

研 發 管 理 製 造
設計、模擬共同平台 PLM圖文、專案管理 體驗時代之數位製造
一體化3D體驗平台協助企劃成功數位化轉型、以模型參數設計為基礎驅動模擬驗證,進而強化核心競爭力 企業如何妥善管理智慧財產,改善生產提升IP再利用?如何透過視覺化資訊,清楚掌握專案狀態? 如何透過單一資料源,使研發、工序及製造能夠同步展開,以面對少量'盎多樣的客製化訂單

▋四議題:

◆ 提升企業競爭的關鍵驅動力-數位轉型(Digitalization)
達梭系統/張銘輝 總監
許多企業對於數位轉型的概念僅止於電子化、數位化,然而真正的數位轉型代表著經營流程、商業模式的改變,進而創造全新的客戶體驗。透過數位轉型,除了能提升研發、製造的效率與品質,更能因系統完美整合,藉串聯的數據協助企業發揮資源綜效,產出具競爭力的決策。今天我想要帶給各位的就是四個重要的概念,單一數據源、數據驅動、模組化和虛實整合……
◆ 傳統與積層製造的模擬方針(SIMULIA)
士盟科技/蔡旭程 協理
傳統製造不外乎射出、鑄造、鍛造與加工,近年來比較熱門的積層製造技術其實已經出現在人類歷史上千年了,而由於今日我們講求的是快速與精確,因此如何精準製造是達梭近年來重點研發的方向。我們將分享達梭SIMULIA的各種模擬技術,讓SIMULIA來協助您達到數位製造技術轉型的目標……
◆ 從概念到實踐的數位智能製造(DELMIA)
達梭系統/林漢鑌 技術顧問
智慧製造是近年的發燒話題,然而據BDO的2019年中端市場工業4.0基準調查,99%的中端市場製造業高層對工業4.0非常熟悉,但僅5%中端市場製造商正在實施或已實施工業4.0策略。從數據便可了解到,理論落地不易,無論是長短期目標間的權衡,或公司內部導入信心落差等問題,都是企業在落實智慧製造面臨的挑戰。今天就讓我們藉多年來的經驗,協助您思考最適切的智慧製造實踐計劃……
◆ 企業級全方位數據管理(ENOVIA)
展大國際/張廣田 技術主任
管理思維是數位轉型的架構以及精隨,管理做得好不好,關係著企業存續與成敗。管理能談的面相很廣,若要做好管理,除了要有宏觀的心,更要懂得一步步地從小處落實。以圖文管理為例,圖檔權限及版本版次管理,不僅是二三十年的二代公司現正面臨的,也是剛起步的公司應該擁有的思維。而以專案管理為例,更是不分產業、所有公司都需應用的,從資源規劃到進度控管,專案管理談的是企業效率與效益的控制……

▋活動地點: 新幹線花園酒店(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18路29號)

▋建議對象: 各企業管理階層主管

▋諮詢窗口: 02-2511-7600 #203 劉小姐

▋注意事項:
1.會議為免費參加。
2.若報名額滿,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權利。
3.如遇天災(颱風、地震、水災)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課程變更或取消,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變更之權利。
4.大會保有最終修改及解釋之權力。

2019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企業數位轉型研討會

活動日期 主題 地區 報名截止日 報名狀態
2019.05.08 ~ 2019.05.08 2019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企業數位轉型研討會 台中 2019.05.02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