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迎接工業復興時代 - 台南場

因應全球價值鏈變化,數位轉型開創新契機!

面對更激烈的市場競爭,以及貿易戰爭,除了降低成本還有什麼是企業可以做的呢?隨著智慧製造、人工智慧、虛擬實境等重要議題不斷延燒,數位轉型及價值創新是企業在面對這股全球浪潮不可或缺的一環。全球各大產業已進入智慧體驗時代,小至生活中的智慧家庭、以都市為單位的智慧城市、到產業中的智慧製造及智慧零售,都如火如荼地發展智慧化程序與體驗。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2019 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迎接工業復興時代」台南站活動,體驗如何在達梭系統3D體驗平台上進行產品您企業的創新設計、數位模擬驗證、智慧製造、知識數位化管理⋯⋯等工作的價值!

▋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講師
09:30 報到入場
10:00 開幕致詞 達梭系統/張銘輝 銷售總監
10:10 數位分身在智慧製造的應用 達梭系統/許欲生 技術經理
10:50 造型可視化解決方案 - 汽車行業感知品質設計 展大國際/曾煥然 經理
11:20 從模擬看世界-達梭系統SIMULIA 全物理輔助分析 士盟科技/蔡旭程 協理
12:00 午餐
13:30 CATIA V5 新增功能與 Power by 整合環境 展大國際/劉朝明 主任
14:10 CATIA 虛擬實境數計的新體驗 達梭系統/黃勤 技術顧問
14:50 茶歇
15:10 邁向無人分析之路-自動化CAE 的實現 士盟科技/丁銘顯 技術副理
15:50 企業數位轉型的加入引擎-EXALEAD大數據應用平台 展大國際/萬蕙茹 大數據事業部 副總經理
16:30 Q & A

▋主題介紹:

◆ 數位分身在智慧製造的應用
達梭系統/許欲生 技術經理
智慧產品和智慧製造是當前製造業的關注焦點,要如何將基於圖檔的傳統製造體系轉換成為基於資料的智慧製造體系,則有賴於基於模型的產品定義(MBD), 來進行單一資料源的業務驅動,所以模型數位化是製造業實現轉型和創新的必經之路,而協同創新則是企業實現提質增效的關鍵舉措。
達梭系統在汽車及航太產業有多年的投入,與多家世界級的企業有密切的合作關係,提供完整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從基於MBD進行數位化製程的規劃與模擬,透過4D模擬來減少產品與設備的原型樣機數量,最大化空間及設備利率以提高工廠產能和安全性,按照目標運轉時間來規劃及最佳化生產總成,到透過虛擬生產連接模擬模型與實體的 PLC、HMI和機器人等自動化設備,測試複雜生產系統的控制情況,進行虛實整合的即時模擬與最佳化,建立無干涉的製程運動路徑及自動化設備的離線程式設計,並對生產系統進行有效的驗證,提升PLC代碼的編制品質,減少生產準備時間,對生產系統進行虛擬培訓以及場景預演等,建立起智慧製造的數位分身。
◆ 造型可視化解決方案-汽車行業感知品質設計
展大國際/曾煥然 南區技術部經理
感知品質已是汽車行業中影響消費者購買決策、維持產品滿意度及提升品牌忠誠度的重要因素。但感知品質受限於主觀意志,因此難以掌控與重現,然而透過設計管理,我們能夠有效的定義感知品質的檢核標準,並提供貼近消費者的使用體驗。
本研討會中,我們將提出造型視覺化解決方案,並透過實例,讓與會者理解導入的步驟、方法及所帶來的利益,實現減少樣品製作、方便溝通、定義標準及放大公差、降低成本等目標。
◆ 從模擬看世界-達梭系統SIMULIA全物理輔助分析
士盟科技/蔡旭程 協理
人類最終希望透過電腦算出未來,達梭系統在這條路上不斷研發與整合各種不同領域的模擬軟體,從兩個方向來看,在物理場方面,我們涵蓋了結構、流場、電磁、運動、控制等;在尺度方面,達梭系統可以從微觀尺度、介觀尺度到巨觀尺度來模擬這個世界。這個講題將帶您從模擬看世界。
◆ CATIA V5 新增功能與 Power by 整合環境
展大國際/劉朝明 南區技術部主任
CATIA V5-6 R2019x 版有 26 個模組共計有 113 項的加強功能,並透過 Power'By與 3D 體驗平台無縫整合,讓 CATIA V5 的使用者也能夠享受 3D 平台帶來的好處及優勢(圖文管理、版本管理、先進功能⋯⋯)。
Power'By能夠讓CATIA V5直接開啟儲存在3D體驗平台上的V5檔案、亦能夠在3D體驗平台針對V5的檔案進行瀏覽、組裝驗證、版本管理…等。也可以在3D體驗平台使用先進的App 功能,例如: 結構最佳化設計。
Power'By 亦提供不同的CAD (SolidWorks,、NX、Creo)之間的整合,實現不同CAD之間的同步工程及協同設計,能夠提升整個企業的效率。
◆ CATIA虛擬實境設計的新體驗
達梭系統/黃勤 技術顧問
如何設計出貼近消費者體驗的產品,一直是汽車行業設計人員心中所繫。透過虛擬實境的設計方法,即時且真實的材質紋理彩現、跨部門的協同設計,讓設計人員可以在設計階段即可模擬消費者的使用體驗,設計出符合消費者需求且貼近實際體驗的產品。 達梭系統在虛擬實境設計上有多年且大量的設計實例,廣泛的應用於世界各大車廠,透過此次研討會,將可帶領大家了解設計方法上的未來趨勢,並體驗CATIA虛擬實境設計所帶來的震撼! ​
◆ 邁向無人分析之路-自動化CAE 的實現
士盟科技/丁銘顯 技術副理
無人機、無人車、無人商店.....,在研發的路上是否也可以由機器人來幫忙呢? 士盟科技近年來協助客戶開發自動化分析工具,解決許多客戶的CAE人才荒,然而過去的客製化只能做定製好的事,士盟正積極地朝向人工智慧開發,我們將告訴您未來的CAE會進入一個什麼樣的無人時代。 ​
◆ 企業數位轉型的加速引擎-EXALEAD大數據應用平台
展大國際/萬蕙茹 副總經理
無論資料來自內部或是外部,結構化或是非結構化,簡單或是複雜,EXALEAD都能以極高的經濟效益,快速協助企業採集、匹配並即時賦予大數據豐富的使用價值。
同時以方便使用者的形式提供資訊給使用者。我們的解決方案將異質多源的大數據,敏捷轉化為支援決策的智能資訊與洞見,幫助使用者改進業務流程,贏得競爭優勢。
全球各地的領先企業藉助EXALEAD的數據探索解決方案,搜尋、發掘和管理他們的資訊資產,實現更快速、更智慧的決策,即時統一資料存取,創造更優異的生產與競爭力。

▋活動地點:台南桂田酒店 二館3F國際廳(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 號)

▋諮詢窗口:02-2511-7600 #203 劉小姐

▋注意事項:
1.會議為免費參加。
2.若報名額滿,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權利。
3.如遇天災(颱風、地震、水災)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課程變更或取消,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變更之權利。
4.大會保有最終修改及解釋之權力。

2019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迎接工業復興時代

活動日期 主題 地區 報名截止日 報名狀態
2019.05.21 ~ 2019.05.21 2019年達梭系統行業巡展:迎接工業復興時代 台南 2019.05.15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