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MULIA 用戶大會,強力徵稿中!

士盟瑞其CAE團隊即將要舉辦2013 SIMULIA Regional User Meeting了!

在過去十七年的珍貴時光裡,承蒙產官學研界的各位先進對Abaqus軟體的支持,同時我們也累積了許多內容豐富的寶貴論文,這些論文再再顯示出Abaqus所有使用者的努力及用心,也表示出各位對台灣產業技術提升所盡地一份心力。

每年的Abaqus年會都是士盟科技為了促進以及加強台灣區Abaqus各領域用戶間學術與實務的經驗交流,所隆重舉辦的盛會。誠摯地邀請您將寶貴的工作經驗與研究成果發表於此次的用戶大會。目前士盟科技正緊鑼密鼓、積極地籌畫當中,以冀能圓滿順利地完成今年的用戶大會。您的投稿不僅能為我們的用戶大會增色許多,更是您在科學領域中的一項成就及貢獻。

屆時,也歡迎您踴躍地報名參與『2013 SIMULIA Regional User Meeting』,您的參與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譽,我們將有精彩活動及精美贈品送給與會的用戶,我們期待您的參與,這也將是您難忘的會議。如有意於發表論文者,請於8月30日之前填妥報名表寄至本公司。

※為方便作業,摘要請於9月20日之前交稿,完整論文內容請於10月4日之前交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