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與Abaqus同步匯入課程

CAD系統與CAE系統之間的搭接一直是模擬工程師的挑戰,其不外乎為如何更快速改變設計、建立設變後的仿真模型,取得設變後的仿真結果等,目的都在於使模擬工作可以即時落實於產品設計上。
本課程詳盡地介紹了利用PTC Creo的修改模型能力並以同步匯入工具結合Abaqus一條龍方法, 同時兼顧兩者的優點,使得修改分析模型變得更加簡單且快速,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於重複的分析設定,如連接設定和邊界條件等。如此使用者可將心力專注在參數研究上,此外以CAD軟體修補後的幾何模型同樣可用於其他類型的仿真, 如熱流和光路分析等,甚至是其他仿真軟體,真正落實了模型共用和組織人力與能力的共用。

課程時間 2018年5月3 - 4 (四 - 五) 9:30am-17:00pm
課程地點 士盟科技教育訓練中心
課程講師 鴻海科技集團 黃富國 資深工程師
課程費用 NT$20,000
*本課程並非士盟科技表訂教育訓練內容,恕無法使用士盟教育訓練點數。
課程內容 1.Creo Parametric基本功能介紹
2.Creo零件檢視實務
3.Creo結構特徵移除技巧
4.Creo鈑金件幾何簡化技巧
5.Creo彈性建模技巧
6.Creo複製其他圖檔的幾何結構
7.Creo關係式修改及模型重生方法
8.Creo結合Abaqus同步匯入的團隊工作流程

Creo與Abaqus同步匯入課程

活動日期 主題 地區 報名截止日 報名狀態
2016.03.30 ~ 2016.03.31 Creo與Abaqus同步匯入課程 台北 2016.03.24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