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 Studio Suite / Opera 新應用

SIMULIA電磁日:七天解鎖電磁模擬的無限可能

您想從業界領先的SIMULIA專家瞭解電磁模擬,及深入研究特定主題嗎?例如當今EMC模擬中對電控單元(ECU)的可能性,像是連接器和線束,甚至是人工智慧的支援,或者優化行動設備的MIMO天線陣列位置等解決方案。

邀請您參加「SIMULIA電磁日」,該活動將於2024年2月13日至22日線上進行,每天將有時長3小時的講座,涵蓋介紹以下主題內容:

  • Day 1:天線與傳播 (Antennas & Propagation)
  • Day 2:濾波器與被動射頻元件 (Filters & Passive RF Components)
  • Day 3:帶電粒子動力學 (Charged Particle Dynamics)
  • Day 4:3DEXPERIENCE雲端與高性能計算 (3DEXPERIENCE, Cloud & HPC)
  • Day 5:電磁兼容性/電磁干擾 (EMC/EMI)
  • Day 6: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 Day 7:低頻應用專題 (Low Frequency Applications with a Special Focus)

 CST Studio Suite / Opera 最新應用

士盟科技-活動訊息-線上研討會-探索電磁模擬的可能性:七天的課程-第 1 天:天線與傳播 (Antennas & Propagation)

Day 1:天線與傳播 (Antennas & Propagation)

天線是連接智能裝置進行無線通訊的基石技術,涵蓋高科技消費性裝置、飛機通訊系統、自駕車輛,以至工業應用。電磁模擬有助於找出最適合您應用的天線設計,學習如何確保安裝天線在惡劣環境中可正常運作,並最小化干擾效應和功耗,同時最大限度地擴大覆蓋範圍。

日期:2024年2月13日(二) 10:00 PM - 1:15 AM 

士盟科技-活動訊息-線上研討會-探索電磁模擬的可能性:七天的課程-第 2 天:濾波器與無源射頻元件 (Filters & Passive RF Components)

Day 2:濾波器與無源射頻元件 (Filters & Passive RF Components)

在RF/Microwave系統設計中,被動射頻和微波元件發揮關鍵作用。本主題深入瞭解高效濾波器設計、波導和腔體設計工具、高功率元件的熱和射頻擊穿(RF breakdown),以及非參數優化方面的新功能。並如何利用3D電磁模擬工作流程,來實現最佳元件建模、濾波器設計和高功率設計。

日期:2024年2月14日(三) 10:00 PM - 1:15 AM 

士盟科技-活動訊息-線上研討會-探索電磁模擬的可能性:七天的課程-第 3 天:帶電粒子動力學 (Charged Particle Dynamics)

Day 3:帶電粒子動力學 (Charged Particle Dynamics)

電磁場與帶電粒子的相互作用在加速器實驗室的基礎物理學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同時在醫療、太空應用和半導體製造過程中亦具有重要意義。誠摯邀請您深入瞭解,電磁模擬不僅可在太空應用中預防產品故障,還能如何協助設備發展。

日期:2024年2月15日(四) 10:00 PM - 1:00 AM 

士盟科技-活動訊息-線上研討會-探索電磁模擬的可能性:七天的課程-第 4 天:3DEXPERIENCE、雲端與高性能計算 (3DEXPERIENCE, Cloud & HPC)

Day 4:3DEXPERIENCE雲端與高性能計算 (3DEXPERIENCE, Cloud & HPC)

您是否希望偶爾能夠模擬龐大的模型,並能夠加速單一計算,而無需投資昂貴的硬體?是否長期與IT部門爭論安裝軟體或取得免費授權而感到疲憊?不妨深入瞭解3DEXPERIENCE雲端運算、雲端前端、高性能運算(HPC)和統一授權,本主題也包括強大的幾何簡化功能、模擬結果的可追溯性,以及與組織內同事和其他團隊協作等相關資訊。

日期:2024年2月19日(一) 10:00 PM - 11:30 PM 

士盟科技-活動訊息-線上研討會-探索電磁模擬的可能性:七天的課程-第 5 天:電磁兼容性、電磁干擾 (EMC,EMI)

第 5 天:電磁兼容性/電磁干擾 (EMC/EMI)

電子系統可能會產生不必要的傳導或輻射排放,干擾附近的電子設備,使其不符合法規標準。您可借助虛擬原型,在產品製造之前研究並修正系統的排放量。深入瞭解EMC模擬的普及應用,本主題特別關注電纜線束分析,以及人工智慧將如何進一步加速此過程。

日期:2024年2月20日(二) 10:00 PM - 1:15 AM 

士盟科技-活動訊息-線上研討會-探索電磁模擬的可能性:七天的課程-第 6 天: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Day 6: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現代電子設備越來越小巧,高速資料傳輸佈局複雜,在典型的短期開發週期內確保訊號完整性(SI)、電源完整性(PI)、電磁兼容性和熱穩定性是有挑戰性的;充分發揮SIMULIA行業工作流程,有助於設計、分析和改進設備佈局和整體性能。深入瞭解SI/PI功能,包括DDR4/5分析、EDA資料管理以及CST Studio Suite中強大的電子散熱能力。

日期:2024年2月21日(三) 10:00 PM - 1:15 AM 

士盟科技-活動訊息-線上研討會-探索電磁模擬的可能性:七天的課程-第 7 天:低頻應用的特別焦點 (Low Frequency Applications with a Special Focus)

Day 7:低頻應用專題 (Low Frequency Applications with a Special Focus)

電機在整個汽車工業的變革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電動化愈趨加速,此主題帶您瞭解低頻應用,並附帶多物理場功能介紹,以及與熱模擬和結構模擬的耦合。歡迎參加以瞭解更多資訊。

日期:2024年2月22日(四) 10:00 PM - 1:1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