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MODSIM設計與模擬整合研討會

達梭系統的CAE輔助設計方案是寬廣而深入的,針對各行各業,各個物理領域都有最頂尖的分析工具實現所謂的虛擬實驗室。過去我們強調的“CAE輔助驗證”如今逐漸走上“CAE輔助設計”,透過與CATIA完美結合,讓工程師在設計初期就如同有一位模擬專家在旁指導。

3DEXPERIENCE平台上將建模和模擬緊密整合在同一個環境中,稱之為MODSIM;它使企業能夠將基於物理的模擬測試作為其創新過程的基礎部分,從而減少實際測試和原型設計,同時降低成本和風險。因此,幾乎不需要重新設計,物理認證測試成功,高質量的產品可以更快地進入市場。

本研討會將啟發工程師藉由CAD建模和CAE模擬高效協同設計、擴展基礎模型的設計策略、加速決策速度和穩健地實現創新未來的產品開發。議程中也舉例了近期最火熱的話題,如電動車、通訊設備等,讓您一次瞭解CAE將如何協助產業升級,無所不及。

會議資訊

  • 會議時間:2022年7月13日 (三) 13:00-17:00
  • 活動地點:台南桂田酒店Queena Plaza Hotel 一館3樓 羅馬廳
  • 活動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提前引入模擬,為您帶來優勢!

  • 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提高生產力和協作
  • 打破設計流程中的孤島
  • 賦能策略發展 翻轉產業運營的新樣態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者
13:20 開幕致辭 達梭系統 張銘輝總監
13:30 結構輕量與強化 士盟科技 蔡旭程協理
14:00 流場、噪音與散熱的絕佳方案 士盟科技 王柔心小姐
14:30 3D體驗平台的分析與設計一體化 展大國際 曾煥然經理 / 士盟科技 吳孟璇小姐
15:00 Q&A and Tea Break  
15:20 模擬驅動先進智慧電動車 士盟科技 林濬弘副理
15:50 AI帶動的未來CAE趨勢 士盟科技 蔡旭程協理
16:20 CAE前處理-快速簡化模型 展大國際 王靖波經理
16:50 Q&A  

UV400偏光鏡太陽眼鏡

【防疫公告】為使全體參與人員有安心無虞的環境,敬請配合下列措施,共同防疫。
1. 若有任何呼吸道症狀、近一個月內有國外旅遊史或旅外返台人員接觸史者,請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落實相關檢疫規範。
2. 活動入場前將實施體溫測量、酒精消毒,並請與會者自備口罩全程配戴參與,敬請配合。
3. 請自主管理身體健康並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主辦單位:達梭系統、展大國際、士盟科技
士盟諮詢窗口:02-2511-7600 分機 203 潘小姐

會後敬備餐盒及問卷禮 (UV400偏光鏡太陽眼鏡)

達梭系統MODSIM設計與模擬整合研討會

活動日期 主題 地區 報名截止日 報名狀態
2022.07.13 ~ 2022.07.13 達梭系統MODSIM設計與模擬整合研討會 台南 2022.07.10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