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5G關鍵技術開發產業鏈共創研討會

半導體5G關鍵技術開發產業鏈共創研討會

在5G獨立組網與高頻毫米波服務逐步上路的情況下,主流應用將帶動市場、關鍵零組件、終端與服務的商機;活動中邀請5G龍頭大廠、產業鏈相關業者與學界專家深入剖析下一階段5G研發重點與應用開發對策,助您正確布局、超前部署、實現安全運算,成功搶占下一波5G市場創新商機。

本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舉辦,聚焦半導體產業人才新興技術職能提升,以半導體技術為核心,加值人才跨域及實務能量;透過擴大數位應用與新興科技相關之趨勢與技術交流,強化產業人才具備跨界整合及多元技術能力,延續我國半導體產業之全球競爭優勢。士盟具備了半導體製程模擬分析技術、客製二次開發能量,我們也將在實體會議的攤位中與您見面,歡迎來和我們聊一聊!


  •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23日(四) 9:00~16:00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401會議室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活動形式:採實體+線上同步進行

 

歡迎蒞臨參觀士盟科技現場實體攤位~

欲瞭解詳細議程,請前往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