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高頻模擬分析課程

這幾年EMC在電子產品的要求愈趨嚴格,特別是電子產品功能密度比愈來愈高,傳輸速度愈來愈快的, EMC的問題及亦顯得複雜。傳統解決EMC的問題是利用EMC實驗室的量測數據及經驗,常常無法了解到問題的本質。利用工程分析軟體,可以看到問題發生的現象及根本原因,進而擬定解決對策,提高產品的品質及加速產品的上市。

EMC 的現象為電磁波的物理特性,較為複雜及繁瑣,本課程藉由CST不同的演算法,包含三維高頻,Cable,電路模擬及範例,利用電磁/電路協同模擬,來說明EMC現象及分析的流程, 並針對ESD, Lightning, Motor Control, DCDC Convertor 做案例分享。

課程日期:2019 年 5 月 14 ( 二 ) 9:30am - 17:30pm ( 9:20報到 )
課程地點:士盟科技教育訓練中心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0號14樓 ) 
課程講師:達梭系統 SIMULIA AP South Solution Consultant 趟桐 博士
課程內容:

         1.Solver Choice for EMC Applications (Configuration Wizard (hands on))
         2.Sources and Outputs for EMC Simulation
             ◆Workflow Example 1: Simulating Shielding Effectiveness (hands on)
             ◆Workflow Example 2: Emissions Simulation via Cascading (hands on)
         3.CST CABLE STUDIO — Cable Harness Modeling and Simulations
             ◆Workflow Example 3: Cable Studio (hands on)
         4.Open Discussion: ESD, Lightning, Motor Control, DCDC Convertor

講師簡介:
Mr. Zhao Tong 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電子工程碩士。曾在半導體行業有多年的射頻硬體設計和測量經驗,自2016年加入 CST South East Asia,負責東南亞的三維電磁模擬的銷售與技術支援。Zhao Tong目前是達梭SIMULIA南亞太地區的解決方案顧問,專注于EDA高速電子,RF射頻天線及多物理的三維模擬類比技術,與眾多的達梭的代理公司密切合作,為各大電子公司提供CST的諮詢和培訓工作。
諮詢窗口:02-2511-7600 #203 劉小姐
注意事項:

         1.本課程為免費參加(午餐請自理)。
         2.若報名額滿,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權利。
         3.如遇天災(颱風、地震、水災)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課程變更或取消,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
           變更之權利。
         ※大會保有最終修改及解釋之權力。

EMC高頻模擬分析課程

活動日期 主題 地區 報名截止日 報名狀態
2019.05.14 ~ 2019.05.14 EMC高頻模擬分析課程 台北 2019.05.08
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