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服務

士盟秉持多年的CAE分析以及與業界合作的經驗,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研發顧問服務,針對客戶個別需求執行專案分析,協助客戶在研發階段導入CAE分析,預測並解決產品研發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我們依據專業經驗為客戶量身訂製CAE分析計畫書、規劃分析流程,並透過雙邊技術討論與整合,提供客戶最佳化設計之建議。
結構強度分析

靜態與動態結構應力應變模擬、熱應力分析、機構動力學模擬、碰撞與跌落分析、振動與模態分析、複合材料之結構分析。

成型過程分析

板金沖壓、冷軋、熱軋、鍛造、彎管,各種金屬加工模擬分析。

建築強度分析

建築物的抗震及抗風能力分析。

疲勞和耐久性分析

根據結構和材料的受載情況統計進行疲勞壽命預估。

流場散熱分析

專長電子系統散熱、建築通風、空氣阻力等數值評估及建議。

聲場音量分析

考慮結構與音波耦合之聲場表現,可得知如汽車消音器之性能,或是車用及室內音響之聲壓水平。

電/熱/磁/固耦合分析

馬達、變壓器之效能評估、感應磁場及感應電流熱場溫度分析。

最佳化分析

提供以結構強度與輕量化為出發點的最佳設計建議,讓客戶免去不斷重複的試誤。

高頻電磁分析

電磁電波之訊號評估,包含連接器、天線、雷達、微波加熱器等應用。

技術支援

士盟科技擁有多重物理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團隊,深入了解客戶問題並提供即時的技術服務。
CAE技術培訓

透過每年提供豐富、完整的CAE課程,士盟協助提升用戶瞭解分析軟體的專業技能,進而能夠更有效率的操作使用;除了實體課程之外,我們亦陸續推出線上教學影片,讓用戶可彈性安排進修時間。

駐廠技術服務

客戶若有保密上的需求,或者有大批人員需要密集訓練,士盟科技可提供客製化的駐廠服務;服務內容包含駐廠教學、駐廠協同研究、駐廠二次開發。

士盟朋友日

您是否在做研究時需要詢求專人諮詢?您是否礙於有限資源而難以得到解答?或者您想要更加瞭解CAE軟體;士盟開放每週五下午 1:30~4:30 協助解決您的問題,意者敬請 提前預約

技術支援信箱

士盟提供的軟體分析解決方案發展迅速,為了有條理地讓維護客戶獲得疑難排解,請詳述問題寄信至技術支援信箱,並請註明公司/學校、姓名及電話,我們將依接收案件的優先順序處理,謝謝。

教育訓練

士盟提供完整而多樣的分析軟體課程:讓您透過專業學習,在CAE模擬分析及實務軟體操作更上層樓。
常態實體課程

透過每年度的軟體課程規劃,用戶可充分地學習分析軟體的專業核心技術及實務案例操作,開課地點分佈北、中、南各地區,請一律遵循規章線上報名。

線上影音課程

歡迎至線上影音課程頁面瀏覽「軟體課程」,藉由一般學習,您將不設限開課時間及地點,可彈性安排進修內容;或者您也可利用此平台作為預習或複習課程之途徑。

校園軟體培訓

為實現電腦輔助工程技術在校園的普及化,士盟與北、中、南特定學校合作,在寒暑假期間舉辦教學活動,藉以幫助教授從事學術研究,以及擴展相關技術人才。

客製化課程

依照特定產業應用或策略發展需求,企業可與士盟互動諮詢,規劃專屬客製化培訓課程、到廠訓練或技術輔導;收費方式依分析需求或產業個案的客製化內容而定。

二次開發

根據客戶的需求,士盟提供達梭系統軟體客製化程式開發,使用Python、JAVA、C++、Fortran…...等,可架構於現有的CAE/CAD軟體,例如:Abaqus、Isight,亦可另外開發出獨立運行的程式。透過客製化程式及雙邊的技術合作,開發更多附加功能,讓客戶省時省力,並做出更完美的產品設計,若有需求請 洽詢士盟科技
自動化前處理分析設定

  1. 檔案匯入/匯出
  2. 材料網格設定
  3. 分析條件設定

自動化批次提交分析

  1. 分析過程偵錯
  2. 分析條件判定
  3. 最佳化流程處理

自動化後處理報告產出

  1. 導入驗證分析條件
  2. 分析結果判讀
  3. 最佳化結果判讀
  4. 產出報告

Plug-ins專區

士盟科技CAE團隊提供用戶許多客製化plug-ins,透過更便捷的工具,讓各領域的用戶們更有效地利用軟體進行流暢的分析。若外掛擴充程式列表上查無您想使用的功能,可 洽詢士盟科技協助開發。
Plug-ins

針對客戶的需求,基於現有軟體的架構上開發之程式。以Abaqus為例,即為CAE前處理以及ODB後處理的客製化程式

Subroutines

針對客戶的需求,基於現有軟體的架構上開發,加強軟體本身的分析能力之用戶子程序。

課程影音專區

透過線上影音課程,士盟打造一個專屬於維護期內用戶能夠隨時自學的平台,完全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可24H彈性學習,讓您用最自在的方式,提升您的CAE軟體操作、專業技能與知識。
Webinar

士盟集結了用戶操作使用上常見的應用或問題,不定期釋出精彩技術專題及技術影音教學,有助您突破困境。

軟體課程

士盟將陸續開放軟體培訓影音教學,藉由一般教學管道,您將可不設限開課時間及地點,專注於技術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