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次 類別 合作夥伴 Logo 簡介
1

軟體廠商

Dassault Systèmes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達梭系統SIMULIA公司是一個工程分析軟體(CAE)供應商,它的前身是非常知名ABAQUS公司,是由Hibbitt, Karlsson & Sorensen, Inc., (HKS)在1978所創立,總部在美國羅德島的普羅維登斯,2005年10月,達梭系統購併了ABAQUS,將SIMULIA作為其分析產品的新品牌,產品包含所有達梭系統模擬分析的解決方案, 包含Abaqus及CATIA模擬分析應用。SIMULIA是一個協同、開放、整合的多物理場模擬平臺。真實世界的模擬是非線性的,SIMULIA將成為模擬真實世界模擬分析工具。
2

軟體廠商

Antenna Magus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Antenna Magus是全球第一款天線快速設計與天線知識管理工具,加速天線設計和建模流程。其整合了標準天線設計、陣列設計、轉換器設計以及天線設計知識管理等功能,強調每種天線的獨到之處和一般特性,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對比各種天線;更重要的是與既定要求進行比較。Antenna Magus擁有超過350種天線的大型天線資料庫,可供查詢和設計,並將設計的天線模型無縫輸出到3D電磁場分析軟體,帶來極具價值的輔助作用。
3

軟體廠商

Collier Research Corporation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Collier Research Corporation是航空航太行業的全球領先CAE軟體廠商之一,其旗艦產品HyperSizer廣泛的結構能力,為航空航太、風能、高鐵、汽車和造船業提供軟體解決方案、方法研究和諮詢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行業領導者,無論是使用複合材料還是金屬材料進行設計,HyperSizer能夠提供航空應力分析和尺寸優化,從而減輕飛機和航空器的重量。
4

軟體廠商

Modelon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Modelon是提供基於模型的系統和控制設計解決方案的全球性專業供應商。從設計週期的早期階段到最佳系統運行,通過提供子系統交互和性能的統一全景方案,為客戶提供 競爭優勢。Modelon開放、靈活的模擬及優化工具和模型庫,加速了虛擬產品的創建,協助客戶能夠專注於他們的核心業務目標。利用基於開放標準的平台,快速整合、定制和部署任何CAE工具鏈。自2005年以來,Modelon致力於研究開發和支持Modelica和FMI開放標準,提供以專業領域知識和行業應用經驗為基礎的高水準工程諮詢服務。
5

軟體廠商

Wolf Star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Wolf Star Technologies擁有可滿足工程師使用FEA工具基本需求的解決方案,Wolf Star深知產品開發的艱巨挑戰,其軟體套組True-Load、True-QSE、True-LDE可幫助了解結構的動態加載,並從FEA模型中提取決策數據。
6

軟體廠商

科盛科技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Moldex3D為全球塑膠射出成型產業中的CAE模流軟體領導品牌,以最先進的真實三維模擬分析技術,幫助全球各產業使用者,解決各種塑膠產品設計與製造問題,縮短產品上市時程,達到產品利潤最大化。 Moldex3D廣泛運用於射出成型模具設計的工程領域,是進行產品設計及模具設計時必備的電腦模擬利器。
7

雲端運算(HPC on Cloud)

微軟Azure雲端運算平台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Microsoft Azure是微軟的公用雲端服務平台,是微軟線上服務 的一部份,自 2008年開始發展,2010年2月份正式推出,目前全球有54座資料中心以及44個CDN跳躍點,並且於2015年時被 Gartner 列為雲端運算的領先者。透過Linux、Windows Server、SQL Server、Oracle、IBM與SAP等支援,Azure虛擬機器可以讓您靈活地將範圍廣泛的計算解決方案虛擬化。
8

雲端運算(HPC on Cloud)

Oracle雲基礎設施(OCI)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Oracle (甲骨文公司)是一間全球性的大型企業科技軟體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蕯斯州奧斯汀;向遍及145多個國家的用戶提供資料庫、工具和應用軟體以及相關的諮詢、培訓和支持服務。Oracle雲基礎設施(OCI)上的高性能計算(HPC)帶來強大且經濟高效的計算能力,可解決各行各業的複雜數學和科學問題。借助OC上的HPC,您可以獲得高頻處理器、快速而密集的本地存儲、高流通量、超低延遲的RDMA集群網絡,以及無縫自動化和運行作業的工具。
9

量測設備廠商

百佳泰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百佳泰為ISO/IEC17025認證實驗室,主要提供各式產品客製化的測試及諮詢服務,包含產品效能評估、互通性、AI自動化測試、智慧場域驗證等;亦獲得國際協會授權,可提供超過30種標準認證測試。服務範疇橫跨電子、車用、娛樂以及物聯網,旨在協助客戶確認產品、服務品質,一同打造AIoT智慧生活生態圈。
10

量測設備廠商

艾飛思科技 士盟科技-合作夥伴logo 艾飛思科技是由一群高速訊號測試領域服務多年的專家,專精於提供高速訊號測試服務、信號完整性分析模擬服務(Single Integrity)、Wilder Technologies Test Fixture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艾飛思測試實驗室(iPass Labs)採用了Tektronix 50GHz超高頻寬即時示波器,BERTScope 24G誤碼率測試儀,CR175時脈還原儀,以及Anritsu MP1900A 32G誤碼率測試儀及Keysight UXR 70G超高頻即時示波器、43.5G ENA等高階設備儀器提供高速訊號測試服務以外,亦有專業團隊可協助客戶進行產品設計初期的訊號模擬、驗證、除錯等,更與長期深耕於PCB可靠度領域的得邁斯儀器合作,求縮短Go To Market的時間並兼顧高品質信號完整性的要求。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