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 2022 達梭系統 SIMULIA 臺灣區用戶大會 - 論文徵稿

每年一度的「達梭系統 SIMULIA 臺灣區用戶大會」將於10/28(五)舉辦,這一悠久的傳統,是您與SIMULIA各領域專家用戶們一起分享經驗、獲得同行反饋與啟發的盛會。 士盟由衷感謝用戶歷年來共同累積許多內容豐富而多元的論文發表,在此也誠摯邀請您在大會中展現SIMULIA CAE應用的寶貴經驗與研究成果,藉由學術研究和產業界實務交流,持續探索SIMULIA多重物理場模擬分析的卓越能力,並帶動國內產業研發能量提升,熱切期盼您的貢獻與成就!

文件格式 / 交件期限
請下載交件格式,並依循截止日提交檔案。 請確保投稿時填寫的詳細聯繫資料是否準確無誤,方便後續聯繫。

10月07日(五)

發表形式 / 10月21日(五)

邀稿對象:台灣地區SIMULIA用戶,不限行業應用,包括電子、工業設備、包裝消費品、能源材料、汽車、軌道交通、建築土木、航空航太、國防、船舶、生物醫療、教育及科研院所等。

徵文類別:

模擬分析 (Simulation)
高性能計算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
雲端協同模擬應用 (3DEXPERIENCE/SIMULIA)

投稿辦法:

請一律至 報名註冊,同時簽署授權同意書。

會議資訊:

會議時間:10月28日(五)
會議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諮詢窗口:02-25117600 分機203 潘小姐

poster

海報發表

主辦單位將列印輸出並張貼於會場(海報尺寸為 A1,594mm * 841mm),請作者統一格式製作);作者在會後可領回海報。

口頭發表

主辦單位將安排部份獲選論文,於大會中進行 15 ~ 20 分鐘口頭陳述;請作者在期限內提交簡報演示檔,以利會議之相關準備。

oral
主辦單位保有發表論文篇數論文形式之最終決定權
主辦單位:simutech logo
協辦單位:ds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