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EWTS GmbH專業新創公司,從3DEXPERIENCE平台預見服裝生產全自動化的未來!

士盟科技-部落格圖片

SEWTS GmbH是德國一家快速發展的新創公司,致力於全自動洗衣,目標預期達到完全自動化服裝生產;共同創辦人Tim Doerks表示,藉由3DEXPERIENCE on cloud有效提昇數位化轉型,不僅幫助掌握產品開發,更騰出更多寶貴的時間進行創新思維。

SEWTS GmbH最遠大的願景是實現服裝生產的完全自動化,其技術團隊著手開發複雜度極高的技術,包括:動態運動和軌跡規劃、各種工業機器手臂的即時控制,甚至多機器手臂在同一個工作空間中相互協作;但是這些工序非常複雜,需要非重複的運動模式和穩定的系統,即時處理整個動態過程參數。在開發過程中,迫切需要明確定義生產流程,SEWTS GmbH意識到必須有一個解決方案,能夠同時掌握所有數據並保護其知識產權。

SEWTS GmbH採用3DEXPERIENCE on cloud來管理整個產品數據,並受惠於CATIA提供的高端設計功能。Cloud Package能夠根據公司的需求進行擴展,只需一鍵點選,即可新增使用者,並利用SIMULIA應用程序對產品進行虛擬驗證。

SaaS 雲端技術提供SEWTS GmbH一個可以掌握整套產品開發和多學科的工程流程的業務平台,擁有一個通用、一致的數據庫和強大的知識管理功能,有助於加速產品開發並增進團隊協作能力。

 原文下載

關鍵字:SEWTS GmbH、3DEXPERIENCE、自動化